福科國中墾丁畢旅 遊覽車司機追撞2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險學生沒事~家長一定很擔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福科國中到屏東墾丁畢業旅行,行經國道三號竹田收費站時,最後1輛遊覽車(第16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2輛車;當時,車上的師生正在歡唱,對於突然的撞擊毫無防被,造成22名學生和1位領隊輕傷,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據悉,受傷的學生和領隊分別被送鄰近5家醫院,第16車的鄭姓女領隊因為車頭撞凹,被卡在座位,造成小腿、膝蓋挫傷與左手骨折,傷勢較為嚴重;其餘的22位學生則多是擦傷和挫傷,許多女學生受到驚嚇,到院後心神未定。

這起追撞車禍發生在7日上午10時許,福科國中三年級16個班級舉行畢旅,上午7時30分從學校出發,預定到墾丁遊玩。就在行經國道3號竹田收費站繳費時,第16車突然追撞第15車,15車再撞第14車;第16車追撞力道大,擋風玻璃全破,女領隊也卡在車內。

第16車受傷的女學生指出,當時正在車上歡唱,車子就撞上了,那一瞬間大家設法保護自己,但還是受了傷。肇事的第16車陳姓司機接受偵訊時坦承,他沒有和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另外,福科國中校長已南下處理,也表示已取得家長同意,繼續畢業旅行。

▼台中市福科國中到屏東墾丁畢業旅行,卻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而出車禍,校方公佈說明。(圖/翻拍自福科國中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