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兵裝箱當耶誕禮物 小孩驚喜叫媽媽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大又驚喜的耶誕禮物,不是隻野獸哦。

東森新聞記者祁傳璽/綜合報導

美國大兵還沒有完全從阿富汗撤軍,耶誕節快到了,軍人的家族想念親人的心情也越來越濃,日前就有一名女兵獲得幾個禮拜的返鄉假,她竟把自己裝在大型紙箱裡,當禮物送回家,小孩看見媽媽回來了,高興的不得了。

聖誕節快到了,美國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收禮物了,但這個奧克拉荷馬州的家庭,女主人潔美已經6個月沒回家,因為她是一名在阿富汗服役的國民兵,附近教會的熱心人士帶了一些禮物過來拜訪,男主人相當感動,女兵丈夫表示,「教會專程過來探望我和孩子,還帶禮物來,我真的很感謝你們,還帶禮物來,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但其實真正的驚喜還沒上場!誰也不知道,半年沒見到面的媽媽,這時候已經躲在門口的大紙箱裡,打算來個超級特大號的surprise,教會人士對她的家人說,「大家要溫柔一點喔!這裡面是一隻『野獸』,半年沒現身過囉!所以打開時要非常小心。」

當打開紙箱,女大兵媽媽現身,不僅老公驚訝直喊「喔!寶貝!天啊!」小孩子更是叫了聲「媽媽」欣喜不已,傑美表示,「沒有石頭、泥土、沙塵,感覺真好,可以在家待上至少兩三週。」對美國人來說,聖誕節就是要與家人團聚的日子,一同擁抱的這一刻,恐怕是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