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劉雨欣擠爆青筋奶秀乳暈 疑有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連續劇《步步驚心》裡飾演明玉格格的劉雨欣,以一襲超級爆乳裝出席在北京舉辦的鳳凰美妝盛典,只見高聳的雙峰上不但青筋暴露,乳暈也走光,成功吸引全場目光。不過,劉雨欣的豐滿上圍卻遭網友推測恐怕是「有孕」了。

▼劉雨欣爆乳現身,網友遭直疑有孕。(圖/翻攝網路)

劉雨欣靠著乳暈佔盡新聞版面沒多久,網友「薇風女王」便根據自己懷孕的經驗,加上觀察劉雨欣微博互動的蛛絲馬跡猜測,「她應該是懷孕了。」該網友翻閱了劉雨欣的微博發現,一名署名「zhuangjia2009」的網友曾在8月轉貼了一張情侶戒指的照片,還曾與劉雨欣互稱dear(親愛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月時,zhuangjia2009更發文表示,「還有6個月,小寶貝是小龍仔還是小龍女呢?」、「今天老婆又開始難受了,吃不下東西還反胃噁心」。加上他曾在微博透露要將未出世的小孩命名為「小牛」,然而,他之前更曾在微博中親密稱呼劉雨欣為「母牛」。網友搜尋出的蛛絲馬跡,令劉雨欣懷孕的傳言更加甚囂塵上。

※推薦閱讀※

新聞/《步步驚心》女星劉雨欣爆乳 青筋暴露乳暈走光!

影音/《步步驚心》女星劉雨欣爆乳現身!微笑示意乳暈走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