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恐龍法官罹癌 網友拍手慶「報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條微博在大陸司法界引起轟動,據稱一個有關死刑冤案的討論會上,發言人提到一名恐龍法官罹患胰腺癌,全場歡聲雷動;對此,網友也拍手叫好,認為這是「報應」,並細數該法官的罪狀。有人感慨,官做到這種程度,也算「出類拔萃」。

11月27日晚上,大陸維權律師梁小軍發表微博指出,參與討論一樁死刑冤案,發言人提到最高院首席「大法盲」得了胰腺癌,會場上歡聲雷動。該微博引發網友關注,《美國之音》也加以報導。

▲梁小軍的一則微博引發不小轟動。(圖/翻拍網路)

據悉,梁小軍所指的討論,是就曾經被關押10年的殺人犯陳瑞武等人的案件進行探討。對於梁小軍說的「大法盲」,不少網友認為應該是最高法院院長王勝俊,也找出他的簡歷,一一分析。

▲大陸最高法院院長王勝俊。(圖/取自新華網)

網友指出,王勝俊非法律系專業,卻能當大法官,真是奇觀,而他徹底顛覆了「依法判案」,重回「政治判案」,舊的冤案不得申張,又製造新的冤案;至於「大法盲」的說法,在王勝俊剛接任大法官時就傳出。

許多法界人士在微博以「賀電」表達喜悅,也有人感慨,官做到這種程度,也算是「出類拔萃」、「人間奇蹟」,最高院能被恨成這樣,可見中國法制衰到什麼地步,能代表正義的人不作為,只有流氓當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