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榮遭爆是「奧客」!穿過舊鞋硬凹要退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混血男模錦榮與歌壇小天后蔡依林(Jolin)相戀一年多,知名度跟著水漲船高,雖然男方屢次遭媒體拍到他趁女友工作不在家,上夜店趴趴走的畫面,兩人關係依舊穩定、感情仍然好的很。不過,錦榮或許是大頭症上身,日前遭網友爆料,他在百貨公司當奧客,硬拿穿過的舊鞋向櫃姐退貨。

▼錦榮遭爆料在百貨公司當奧客。(圖/妙極娛樂)

《壹週刊》報導指出,錦榮11月前往阪急百貨買下JUMP與黑眼豆豆團員Taboo聯名款的限量高筒球鞋。由於錦榮一口氣買下要價1萬2千元的球鞋2雙,出手之闊氣令櫃姐印象深刻。事隔幾日,錦榮卻帶著鞋子上門退貨,但櫃姐發現鞋子有穿過的痕跡,拒絕錦榮要求。雙方因此發生激烈口角爭執,聲音大到整層樓都聽得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者透露,錦榮當天帶著多名朋友前往理論,雖然中文不好的他話不多,卻在過程中不斷要脅櫃姐要告訴朋友拒買該家品牌鞋子,行為如同奧客。直到該品牌決定以「瑕疵品」自行吸收,並換給錦榮一雙全新的球鞋,他才滿意離開。

對此,錦榮經紀人已出面否認,強調以錦榮的個性,不可能做出這種事,應是櫃姐認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