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不住酷酷嫂 馬辦:選前2週輔選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酷酷嫂在蓄積能量,選前強力出擊。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鍾家豪/台北報導

連續兩天,總統夫人周美青走訪雲林、嘉義,但行程不公開被媒體追問,馬辦尷尬說,周美青的行程只能尊重,他們真的不知情,至於何時才會開始輔選,馬吳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朱康震7日強調,會在選前倒數兩週,時間、地點、形式都還要討論。

「總部的部份,目前都是尊重夫人行程。」簡單一句尊重,馬辦發言人朱康震只能尷尬以對,因為連續兩天周美青行程直攻嘉義、雲林,他們根本無從過問。朱康震表示,「台灣的民眾就是喜歡她這種特殊、她自有的低調風格,那從基層的反應,也可以看得出來,大家對於這樣一個第一夫人還滿喜歡的。」

一句謝謝,沒有選舉語言,這趟嘉義行,周青身邊沒有龐大隨扈,臉上總是掛滿笑容,一見民眾主動伸手,鞠躬、擁抱通通來者不拒,隔了一天,周美青穿著一件粉紅色T-shirt在雲林、沿海走一遭,同樣不見政治人物跟隨,只有好奇的民眾睜大眼觀看。

周美青在不起眼的餐廳用餐,到偏遠學校和小朋友動手製作紀念品,還開起了簽名會,這樣的沒有政治味,朱康震表示,這都屬於個人行程或是配合民間團體的活動,並非總部安排。但是沒辦法掌握的美青行程,偏偏人氣又高,讓馬辦不敢多問,但基層盼望的周美青輔選,到底何時才會開始啊!

朱康震表示,周美青並未排斥任何行程,甚至曾說過,只要時間、體力許可,都會盡量參與,由於立委參選同志很多,要做到面面俱到,確實比較不容易。有關輔選行程,總部會進行安排與協調,如果能夠與立委選舉結合一併處理,或許會更好,周美青並沒有週刊報導的所謂「只替總統站台,婉拒立委」這樣的考量。

朱康震表示,「因為如果夫人,我剛說了,如果是時間是最後兩個禮拜,時間真的很緊迫,第二個我們要考量健康因素,所以我們會一併考量,至於說什麼形式,總部都還在規劃當中,希望能在都兼顧的狀況下,盡量滿足大家的需求。」馬辦要外界再等等,畢竟酷酷嫂沒官夫人樣的魅力,真的是讓外界眼睛一亮。

有關壹週刊報導馬總統4位姊姊將投入輔選,並指「馬家大姊馬以南因爭議甚多,已被馬英九排除在輔選行列之外」,朱康震表示,對此報導感到意外,「我們從來沒有這樣的考量」。他指出,馬總統的4位姊姊都很關心選情,但目前總部並未做任何行程的安排與考量,一直以來,馬家姊姊都會用自己的人脈與系統進行輔選或幫忙,總部也都予以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