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學生開名車上學 不滿擋道打死清潔工

我們想讓你知道…冬天到了,火氣還這麼大,搞到出人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又發生富二代打死人事件,北京電影學院一位開著名車的男學生不滿清潔車擋路,竟然動手毆打清潔工,導致清潔工傷重不治。消息一出,網友群起撻伐,直斥:「難道有錢就可以打死人嗎?」

▲(圖/取自網路)

5日下午3點多,北影2號學生公寓東側,一名身穿藍色背心的43歲清潔工被打倒在地,而出手的竟然是一名男學生。目擊者表示:「看他們打了幾拳,就跑那邊去了,兩個人打了一架!」

據悉,整起事件緣於開著百萬名車的男學生載著女友要離開,被清潔車擋路,男學生和清潔工發生爭吵,後來扭打成一團,突然清潔工倒地不起,緊急送醫,沒了呼吸心跳,經送醫仍不治。

事發後,不少同學替清潔工抱屈,送上蠟燭、鮮花悼念,也痛批動手者又是個「靠爸族」,而且名車停在消防通道上,根本就理虧在先。不過,北影解釋 這不是學生單方面打死人,而是雙方互毆的結果,「誰也沒有要把誰置於死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