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醜聞!性愛影片「A某女」激似韓國小姐韓成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韓國小姐選美冠軍,現任的當紅主持人韓成珠,在網路上被爆出性愛影片。韓成珠面貌姣好、身材火辣,經常在節目中穿著清涼服裝,是知名的美女主持人。根據南韓當地媒體報導,散播性愛影片的是韓成珠前男友,因不滿遭她暴力對待,甚至被擄人拘禁,才憤而將影片公開,韓國警方已介入展開調查。


▲韓成珠身材姣好,不吝展現性感(圖/翻攝自網路)

近日在韓國網站中,許多人流傳著「A某性愛視頻」標題的超連結,該連結中附有一段女性3分鐘左右的性愛視頻,女主角就是標題中的「A某」,最令人訝異的是,網友們發現女主角A某與當紅女星韓成珠極為相似。

根據韓國演藝界消息,A某因擔心前男友將自己接受整容等醜事曝光,竟然唆使自己哥哥帶黑社會綁架了前男友。該貼作者宣稱自己是A某前男友的好友,因看不慣A某的惡行,才將影片公開。甚至出示她的護照掃描檔、大學畢業證書和裸照,還爆料說韓成珠簡直是「殺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成珠經常穿著性感出席各種場合,是鎂光燈焦點。(圖/翻攝自網路)

被影射的女星韓成珠則對外表示,這全是誹謗,一定會用法律方式討回公道,目前韓國警方已介入調查,並掌握將影片曝光者的身分。由於風波越鬧越大,甚至有消息傳出,韓成珠所屬電視台已經準備剪去所有節目中她出現的畫面,免得影響節目收視率。

韓成珠是1994年的韓國小姐大賽冠軍,1996年通過公開選拔,進入SBS電視台第6期主持人招聘人選中,之後星運扶搖直上,1996到2000年當紅期間,主持過不少高人氣電視節目。


▲性愛影片中的A某,強烈影射韓成珠。(圖/翻攝自網路)

1999年6月韓成珠與大企業家的兒子結婚,但這段短命婚姻只維持10個月,離婚後韓成珠在2000年向SBS電視台提出了辭呈,雖然原因沒有證實,但一般相信是因離婚造成形象不佳而去職,她從此失去蹤影,將近8年的時間不見人影,直到近年來重新以主持人身份在螢光幕前亮相。

韓成珠目前擔任ONC電視台每週五晚8點檔節目的主持人,內容主要談論韓國演藝界,但是與節目內容相比,韓成珠身穿超暴露露胸紫色禮服,反而成為觀眾注目焦點,沒想到性感惹禍,又爆出性愛影片,讓韓成珠的演藝事業重新起步後再度面臨挑戰。

延伸閱讀》

辣圖/奶模干露露沒穿底褲 跨下「毛毛」現形

南韓小姐韓成珠爆性愛影片 「A某女的影像」網路發燒

圖集/「南韓小姐」韓成珠大方露波,展現健康性感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