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露出壓力衣開唱 復健期間情緒靠「網購」抒發!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Selina即將發行首張個人EP,收錄三首新歌完整紀錄她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自去年10月因拍戲遭灼傷後,她堅強面對傷疤,努力接受復建,《愛我的每個人》MV中也只畫淡妝,穿短褲露出壓力衣入鏡,而這樣堅強的歌聲將義賣50張,收入會捐給陽光基金會。

其實五月開始邀歌卻遲遲等到十月才進錄音室配唱,Selina坦言出院復健的這段期間隨著身體狀況心情起伏很大,曾藉著拼圖,剪紙,學彈ukulele琴抒發自己的情緒,她說:「寫詞唱歌讓我的生活除了復健,有多一點點的成就感,找回了以前的感覺。」也相當自豪專輯中連合音的部分都是自己唱的!

▲Selina兩次與周董合作,音樂中寫的對象都是老公阿中。(圖/華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也笑說復健期間,其實還有另一項抒發情緒的方式就是網購:「因為沒辦法到處趴趴走買衣服,所以就上網買東西,有一次還被賣家認出來是我,好險我買的SIZE都不是很大!」

Selina首張個人EP收錄三首新歌分別邀請林俊傑、周杰倫、王力宏跨刀譜曲,也邀請了蔡康永執筆填詞寫出心聲《重作一個夢》;她回想當時收到周杰倫的曲,獨自一人哼哼唱唱,就覺得這會是一首很悲傷的歌,卻也因為承受不住情緒,讓這一首歌放了半年之久,不過兩次與他合作,音樂中寫的對象都是阿中,她笑說:「全部都是我內心的話和我們的故事!」

▲Selina坦言出院復健曾藉著拼圖,剪紙,學彈ukulele琴抒發自己的情緒。(圖/東森新聞)

而日前Selina在婚禮前便率先曝光的《愛我的每個人》MV,陽光的笑容散播她的溫暖,但手上腳上穿著壓力衣實在讓人感到不捨,但她依舊樂觀表示有寶貝狗狗做伴,也希望Yahoo!奇摩拍賣網站合作,將義賣50張限量親筆簽名EP,收入所得扣除拍賣手續費,將全數捐給陽光基金會,以關懷更多燒燙傷病友。首張個人EP《重作一個夢》將在16日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