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首次參與殺青酒 《新天生一對》不再搞孤僻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朱延平最新力作《新天生一對》即將搶攻明年春節檔期,電影集結仔仔(周渝民)、Ella、小小彬、失控妹莎莎以及徐若瑄、豬哥亮等人。只是仔仔一向給人酷酷獨立感,朱導這回也爆料「他拍這片完全是另一個仔仔,更首次參加(電影)殺青酒!」

▲仔仔與小小彬在《新天生一對》中培養好默契。(圖/牽猴子)

仔仔演出《新天生一對》和童星小小彬打成一片,導演朱延平讚仔仔演技又更上一層樓,更誇「這次完全是一個不同以往的他!」朱導也透露這回《新天生一對》讓仔仔有了很多「第一次」,更說「他第一次參加(電影)殺青酒,還從頭待到最後、整整四小時!」讓朱導笑虧他「這次不搞孤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仔和小小彬飾演父子,兩人從初次見面不熟到天天玩在一起,彼此培養濃厚感情,讓朱延平大讚「最後兩人呈現出來的就是相當自然的表演。」但他也不否認小小彬第一天到劇組報到時,「都是演電視那一套,有點油掉了;但小小彬真的很聰明,很快就調過來了。」

《新天生一對》將在2012年過年檔期於中、港、台、星、馬同步上映,其中1月20日在台上映時,更強碰周杰倫《逆戰》與柯有綸《陣頭》,屆時共有9華語片輪戰春節檔期;這部由娛樂圈大老楊登魁、資深電影人兼經紀人邱瓈寬、電視教父王偉忠以及導演朱延平共同打造的「眼淚喜劇」,三王一后不對票房預測,但直言「這絕對是一部相當有誠意、用心的電影。」

▲王偉忠(左起)、楊登魁、邱瓈寬以及朱延平共同打造《新天生一對》。(圖/牽猴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