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冒險2》搶先上映 巨石強森撂中文攻台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最新3D家庭冒險《地心冒險2:神秘島》將在明年一月在台上映,這回主演換成巨石強森加入。6日他也宣布將在下月和導演布萊德派頓搭乘專機來台宣傳,電影不僅搶先美國上映,巨石強森更特地練了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

▲巨石強森將來台宣傳《地心冒險2》!(圖/華納兄弟)

《地心冒險2:神秘島》這回台灣搶先美國20天上映,成為全世界首批觀賞的幸運兒,主角巨石強森更將於下月造訪台灣,將到台北舉行亞洲區記者會,更率先和兩位演員凡妮莎哈金斯、喬許哈契遜錄製一段影片,巨石強森更撂中文「恭喜發財」向台影迷問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石強森對於來台訪問也相當興奮,透露屆時四天(1/16~1/19)內除了要讓影迷得知《地心冒險2:神秘島》消息外,也坦言「最期待台灣小吃與道地年菜!」電影將於1月20日在台熱鬧上映。

巨石強森撂中文向台灣影迷問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