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炫富!尹恩惠「搭公車好危險」 被網友圍剿今道歉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大S才因在節目上說1萬塊錢以下的鞋子很便宜,被網友大批「炫富」,未料南韓女演員尹恩惠最近在自己的推特上說「搭公車超危險!」後,也被不少人批評「炫富」、「不知民間疾苦」,讓尹恩惠不得不出來道歉。

▼尹恩惠美意分享久違搭公車的喜悅,反倒被說「炫富」。(圖/尹恩惠推特)
尹恩惠4號時在自己的推特上提到,因為隔了好久才有機會再度搭公車,抒發了感想說:「睽違10年我搭了公車!」、「搭公車好危險唷!」還上傳了一張照片。對此,不少南韓網友覺得尹恩惠很像有錢人把搭公車當作特別的經驗在自豪,彷彿參加了「庶民體驗營」。


尹恩惠則為此出面道歉,表示講這些話並沒有惡意,只是因為自己藝人的身份,要搭公車並不方便才會特別興奮。許多網友也站在尹恩惠那邊,覺得不少人神經太敏感,老愛扭曲藝人話中的原意,還幫尹恩惠幫忙補充說:「人家是說公車很危險,所以要讓位給需要的人,不要斷章取義!」

※延伸閱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星炫富/萬元鞋很便宜? 大S遭批炫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