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駁婚變 老婆徐濠縈為《卜派小子》珍珠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陳奕迅遭香港週刊爆料和太太徐濠縈失和,還說他早已準備好離婚,隨時都可簽字,為了小孩才迫不得已維持現狀。天外飛來一筆的婚變傳聞,令在台灣工作的陳奕迅一度發火訐譙「去你的」,5日在慶功宴上更再三強調自己與老婆感情「好得很」!

▼徐濠縈當年在《卜派小子》飾演暗戀林志穎的「珍珠」一角。(圖/擷自YouTube)

陳奕迅為澄清婚變傳言,不惜拿出私生活自爆表示,今年3月徐濠縈生日到法國工作,他偷偷飛到法國愛相隨,共度浪漫兩人世界,感情非常好,婚姻生活並非如外傳的糟糕。他更強調,老婆並沒有敗家,徐濠縈本身就有開店賺錢,駁斥敗家說法簡直是子虛烏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民眾可能對徐濠縈比較陌生,不過,說到由林志穎、徐若瑄演出的國片《卜派小子》大家就會有印象,徐濠縈曾在裡面飾演默默暗戀好友林志穎已久的「珍珠」一角。雖然她婚後淡出演藝圈,開店轉戰服飾業,不過今年卻為了挺老公出輯,在陳奕迅的MV《最後派對》中驚豔現身數秒。

▼徐濠縈在老公陳奕迅的MV《最後派對》中驚豔現身。(圖/擷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