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雷耶斯接守游擊大關 拉米瑞茲表態不開心

點評:馬林魚簽下雷耶斯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馬林魚有了新隊名、新教頭、新球場和新球衣,現在他們在網羅自由球員方面,也展現全新作風。先簽下終結者貝爾(Heath Bell),再補進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但隨著雷耶斯的加盟,將會影響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的守備位置,兩人都是球隊的當家游擊手,馬林魚要如何解決守位的安排可得傷透腦筋。

現任游擊手拉米瑞茲似乎是唯一不歡迎雷耶斯加盟的馬林魚球員,拉米瑞茲對未來有極大可能,將轉換守備位置而感到心煩意亂,他對《邁阿密先鋒報》說,「我是當游擊手的料,我一直都是守游擊位置。」老闆羅利亞(Jeffrey Loria)表示會想出辦法解決,「拉米瑞茲是職業球星,我們會與他解決這個問題,讓他盡可能地感到舒服。」

馬林魚總裁山姆森(David Samson)則認為自己還沒準備好,討論有關守備位置的細節,「等事情發展至十萬火急的情況時,我們會處理的。」引述自山姆森的發表言論。

雖然拉米瑞茲曾3度獲選明星球員,但他曾和教練、隊友發生衝突,也被人懷疑打球態度有問題。隊友莫瑞森(Logan Morrison)上周曾提出自己的看法,「我希望拉米瑞茲能接受(轉換守備位置),並想一想自己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會對球隊最有幫助,是為球隊帶來勝利,還是當先發游擊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耶斯(右)加盟馬林魚接守游擊,傳現任游擊手拉米瑞茲(左)不開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