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驚傳男子姦淫古屍 全身水腫腐爛死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嚇死誰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奇聞,福建泉州有男子盜挖古墓,強姦女乾屍後帶回家同居,結果全身水腫、腐爛,最終死亡。對此,警方公開闢謠,稱此事純屬虛構,希望民眾再亂傳。

近來貼吧不斷炒作,福建泉州農水鎮一位村民在當地雙乳山盜挖古墓,沒發現任何有價值的東西,卻意外發現墓室中有一具女屍。乾屍絲毫未腐爛,而且歷經百年仍栩栩如生,村民遂在墓穴中將女屍強姦,再將她背回家中,與她同床共枕7天7夜。

▲百年女屍仍栩栩如生,讓盜墓者凍未條?(圖/翻拍網路)

相關網帖指出,後來因為女屍散發出陣陣香味,村民害怕被人發現,又將女屍送回墓穴埋葬,但14天之後,他開始全身水腫、腐爛,7天後便離奇死亡。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提出質疑,「這是真的還是假的?」與此同時,一些泉州網友也留言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的泉州人,從沒聽說過此事。

泉州警方5日查明,泉州所轄各縣(市、區)中,根本沒有「農水鎮」,而公安機關也從未接獲有人離奇死亡的消息;網帖唯一與泉州有聯繫的是「雙乳山」,位於洛江雙陽境內,但當地人一直都稱其為「雙峰山」。

在確定網帖所述為謠傳後,泉州公安局網安處及時通過相關管道,發佈闢謠通告。警方也呼籲民眾別再亂傳。

▼盜墓者姦屍慘遭剝皮?(此為56網站,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