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自製公演節目 藝文中心邁向國際級劇場

點評:只要用心做,地方也能邁向國際!


▲為推動藝文中心走向國際集劇場,台東培育了一群優秀的藝術尖兵。(圖/取自台東縣政府網站)

旅遊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表演藝術科團隊,首度自製公演節目「2011台東藝術嘉年華-傳藝搖滾 陣頭尬仙」,將在12月9、10日於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隆重登場,縣長黃健庭帶領藝術尖兵後山出擊,歡迎鄉親一起購票進場欣賞。

為行銷此一活動,縣府文化處於今(6)日上午11時在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行記者會,由副縣長張基義主任,文化處長黃展富、副處長魯玉玲、台東大學賴亮郡教授、藝真軒民俗藝術團團長張宏榮等與會,張副縣長對於結合各藝術團體、藝術志工的力量,將傳統藝術陣頭表演搬上藝文殿堂,給予高度肯定、支持。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為推動藝文中心朝向國際級專業劇場,辦理「2011台東表演藝術嘉年華-活化劇場營運計劃」,規劃一系列專業研習課程與觀摩,培育100位台東劇場從業人員及志工成為藝術尖兵,活化劇場學員們全程參與製作與藝術行銷,學員們藉由參與系列課程中所學習的劇場專業技術與行銷課程等,將實際運用到劇場,打造專屬台東在地特色藝術作品。


▲文化處積極培育台東劇場人才,希望走出地方邁向國際化。(圖/取自台東縣政府網站)

文化處不遺餘力為培養台東劇場藝文人才,以國際專業表演團隊之方式呈現,從旁協助營運計畫的學員參與此演出,依照劇場專業分工的方式,從前台管理、劇目行銷、舞台技術至後台製作等,進行分組。

「傳藝搖滾 陣頭尬仙」一系列籌備,學員們可是占了大部分的要角,自製節目的公演也展現出台東縣「活化劇場營運計劃」培育人才之成功。節目將以氣勢磅礡的鼓藝,及傳統藝陣之美,融入莊嚴神聖的陣頭於現代劇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