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總動員 10日小豬大集合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不會有人趕大豬上凱道,真令人期待。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蔡英文競選總統辦公室6日發表「12月10日小豬大集合」電視暨網路廣告,邀請各縣市民眾不論有沒有小豬,到各指定地點集合。發言人莊瑞雄說,大台北地區主場設於凱達格蘭大道,當天上午9點30分起有系列節目及親子同樂區,捐出撲滿還可兌換小豬紀念領巾。

「三隻小豬」運動掀起養小豬撲滿的風潮,發言人徐佳青、莊瑞雄、康裕成引述「小豬大集合」CF內容說,羅賓漢能打倒迂腐的強權,不只是因為他武藝高強,而是他有人民支持,那是最可貴最強大的力量,就像小豬不只是小豬,而是千千萬萬個你,匯聚在一起,呼喚公平正義的力量。

蔡英文競選總統辦公室上午展示各種造型的塑膠小豬撲滿,有配戴羅賓漢帽子的白豬、身穿客家花布的紅豬、繫著蝴蝶結及戴著眼鏡的黑豬,還用花布為小豬撲滿做了小小豬蹄。發言人也配戴競選總部特製的三隻小豬「小豬出沒注意」貼紙,上頭寫著「Save money,Save TAIWAN」。

康裕成說,各縣市蔡英文競選總部及各立委總部,12月10日上午同步進行小豬大集合活動,呼籲民眾踴躍參加,匯聚正義力量、展現台灣及民主價值。莊瑞雄說,現在台灣各個角落都有很多人養小豬,呼籲各行各業、不論養的是大豬、小豬或木頭、塑膠豬,12月10日上午9時30分到凱道集合。

徐佳青說,只要心中有小豬,人人都是小豬、人人都是羅賓漢,不管有沒有捐撲滿,都歡迎攜家帶眷到凱道參加這場民主的嘉年華,當天在凱道或各縣市總部送交撲滿,都可兌換印有「下一站公平正義」的小豬紀念領巾,領巾共設計兩種圖樣分綠、黃、棕、桃紅4種顏色,極具紀念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