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華鳳病逝/19歲當選中姐 曾參與「流星花園」演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徐華鳳不敵胃癌入侵,6日不幸病逝於台中榮總病房,得年41歲。她以亮麗的外型一舉拿下中國小姐第四名,從此踏上演藝圈。

1970年11月25日出生的徐華鳳,18歲年就讀國立藝術學院舞蹈系時,參加佳樂中國小姐拿下第4名,她亮麗的外型受矚目,因此也簽約經紀公司投入演藝圈。

▼徐華鳳是演藝圈知名綠葉,演過不少知名電視劇。(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91年演出首部電視劇《七色橋》,與導演徐中傳出戀情,拍攝《我本善良》時,與當時火紅的港星溫兆倫譜出戀曲。還曾傳過與國泰集團蔡辰男的長子蔡孟成、圈內女製作人來往密切。她出道時外型姣好身材火辣(167公分,三圍34C、24、35),因此也留下許多性感的寫真、伴唱帶等美麗畫面。

其中在1998年出了寫真集與專輯《如果在天堂》,留下她的美麗身影。對於較為年輕的影迷來說,她在2002年在《流星花園》飾演道明寺的姐姐,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其他還有《紫禁之巔》、《愛情合約》等作品。

她在演藝圈以電視作品居多,在《流星花園》中道明莊的角色讓她接受許多大陸邀約,但她8年前反而淡出演藝事業,一度轉投資模特兒公司,往返台灣跟大陸,從事幕後工作。


2004年週刊驚爆徐華鳳與當時已婚的富商湯偉時同居,甘願為愛長居台中,淡出演藝圈,專心經營服飾事業。她2008年檢查獲知罹癌消息,一度崩潰痛哭,所幸有湯偉時不離不棄的相伴,才能勇敢面對抗癌之路,最後,兩人終究在2009年修成正果,於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

※徐華鳳(Mary Hsu)小檔案※
出生:1970年11月25日 (41歲)
經歷:1989年佳樂中國小姐第四名
唱片:《如果有天堂》
戲劇:《梅花三弄之水雲間》、《流星花園》、《愛情合約》、《紫禁之巔》等
婚姻:2009年與富商湯偉時結婚。

※延伸閱讀
1.圖集/徐華鳳罹癌病逝台中榮總 美麗身影讓人懷念
2.新聞/徐華鳳曾出寫真集《如果在天堂》
3徐華鳳病逝/同性疑雲始終扯不清 與女製作人牽手逛街
4徐華鳳病逝/癌症擴散胰臟脾臟 仍想懷孕生雙胞胎
5徐華鳳病逝/開朗酒國英雌 好友爆醉後亂尿糗事
6徐華鳳病逝/樂觀愛美 切胃手術後擔心不能穿比基尼
7徐華鳳病逝/為活命 狠切四分之三的胃
8徐華鳳病逝/生前情史豐富 牽扯導演、港星、富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