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V女優蒼井空丟代言 攝影師變加藤鷹展神之右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從AV女優轉型為主流藝人,蒼井空在中國大陸擁有驚人數量的粉絲,最近傳出蒼井空丟掉線上遊戲的代言工作,原因就是AV女優的形象包袱。

▲蒼井空因AV女優的身分爆紅,現在也因AV女優的包袱而丟掉代言。(圖/取自蒼井空微博)

AV女優蒼井空往大陸發展後,光是微博上的粉絲就超過800萬人。最近她先後跟中國大陸多位重量級文化人士扯上邊,包括宋祖英、梅蘭芳之子梅葆玖等人,合照一PO上網,即引發網友封殺蒼井空的聲浪。有學者痛批,這幾人身分差距這麼大,擺在一起成何體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與攝影師合照,網友卻意外發現攝影師的手有點神祕...( 圖/取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的經紀團隊最近希望開拓網路遊戲市場,甚至開出900萬元人民幣天價尋求在大陸市場的首次代言,卻慘遭打槍,恐怕也映證了 AV女優在中國大陸是個賣點,同樣也是包袱。

蒼井空的粉絲數量增幅驚人,在最近一個月又增加將近百萬粉絲。只是一張與工作人員的合照,卻讓網友出現不少想像空間。因為攝影師的手「消失」在蒼井空的臀部後方,有人就說該不會變成加藤鷹的神之右手了吧?蒼井空頻頻引起話題,也可以看出她人氣持續高漲的趨勢。

▲蒼井空與梅蘭芳之子梅葆玖的合照。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關注ETtoday新聞雲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