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計!韓國小姐韓成珠 疑被PO性愛影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又爆女明星性愛影片外洩事件,媒體指向事件的「A小姐」就是韓國小姐、美女主持人韓成珠。據稱,A小姐的前男友不滿分手,動怒打了她,A小姐的哥哥也撂人痛毆這名前男友,這名前男友找友人C君將性愛影片PO在部落格。至於性愛影片是否在A小姐知情下拍攝,則尚待確認。

◄韓國藝人韓成珠被爆私密性愛影片曝光。(圖/取自網路)

影片PO出後,被網友不斷轉貼,A小姐透過律師要求移除影片,並對C君提出毀損名譽的告訴。南韓媒體報導,C君最近爆料A小姐和自己的友人同居,並在網路上公開無碼性愛影片和照片。檢方表示,5日收到A小姐的律師提告,將會傳喚C君到案接受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君除了PO一段長達3分鐘的性愛影片和裸照,並爆料A小姐很自戀,幕前假裝清純、有愛心,但私下曾經援交、整形和隆乳。

韓成珠在1994年韓國小姐大賽中當選首爾市第一名,1996年獲選進入SBS電視台,擔任主持人,1999年6月與某財團小開結婚,但婚姻只維持了10個月,2009年以美女主持人之姿推出寫真集《prima donna》,展現未裸露的性感和美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