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林采緹睡眼惺忪上工 自爆胸部捏出來的

▲林采緹睡眼惺忪。(圖/記者賴郁泰)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21歲的林采緹以蛇姬Cosplay造型爆紅,人氣水漲船高,在ETtoday2011年新宅男女神票選中,目前只落後安心亞一個人,最近更接下遊戲代言,明年也即將陸續推出寫真集、個人專輯,5日她清晨5點就開工,雖然睡眼惺忪,不過身上的爆乳裝可是一點也不含糊,白綠相間的馬甲將D奶托高高,讓人眼睛一亮。

林采緹一大早5點就起床,為了扮演遊戲角色中的張寧光是化妝就花了2個小時,身上的馬甲、盔甲,加上手腳上的配件,也得耗上半小時,一天之內得換上6個造型,預計得拍到半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33D、23、35火辣身材。(圖/記者賴郁泰)

而林采緹33D、23、35火辣身材常常讓粉絲們流口水,她笑說:「爸爸有175公分、媽媽也有168公斤,我因為身高比較高,看起來比較修長。」還自爆為了維持體態,天天都在按摩胸部:「我很注重胸部保養,有空的時候、沒睡覺的時候,在家都會不斷按摩,整圈胸部都要按,最好按到痠痛為止。」但大腿讓林采緹很困擾,「全身上下最難瘦的就是大腿,也只能一直按摩,還是很難瘦下來。」

※快來這邊投林采緹一票~


※延伸閱讀:
新宅男女神/林采緹D奶不設防 首支廣告只貼兩點胸貼
D奶蛇姬林采緹出道血汗史 抗戰父母一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