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宅男女神票選/「童顏巨乳」刁揚:很恨我的F奶

▲身材嬌小的刁揚挺F奶接受專訪。(記者賴郁泰/攝)

記者張瀞勻/專訪

四川姑娘刁揚16歲在網路上爆紅,被網友比喻為「人間胸器」,最近來台探路,挺著32F巨乳搶攻台灣市場,不過她卻透露曾遭男友無情劈腿,至今拒絕再談感情!

年僅21歲的刁揚至今空窗2年,她透露大三遭男友劈腿,「當時因工作經常從成都飛北京,連絡也少了,回學校後發現他和一個女生牽手」,她難過地說:「別人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更感嘆表示:「暫時不敢交男朋友,我到處跑,也沒有人願意跟我交往,異地戀還是很不踏實。」
▼刁揚曾遭男友無情劈腿。(圖/翻攝自刁揚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大一的初戀男友讓她至今難忘,「那時候我覺得他長得滿帥,跟其他臭男生不一樣,不是一天到晚去打籃球的臭男生,喜歡音樂和電影、喜歡一個人,是個文藝青年。」男方浪漫追求,才打動她的心,「有一回他約我去看表演,但到現場,他沒來還關機,開始表演才發現他是主唱。」

這段戀情維持一年,最後小倆口在吵架賭氣中結束,刁揚感嘆地說:「女生就會猜,男生就會怨,個性又很ㄍㄧㄣ,都是不回頭的個性。」(文轉下一頁,還有喔!)

※延伸閱讀

女帝林采緹睡眼惺忪上工 自爆胸部捏出來的

林采緹D奶不設防 首支廣告只貼兩點胸貼

李毓芬拋原汁T恤 嬌嗔:我臉不臭

女神安心亞太殺 暴走宅男一路追喊

而刁揚擁有32F、24、32魔鬼身材,有大陸版瑤瑤之稱,先前推出只遮3點寫真集,讓粉絲大流鼻血,她卻說:「國中的時候,沒有被當成女人看待過,後來有了自覺,花了一個暑假節食,常常懷疑媽媽在菜裡面偷放油,當時我還希望胸部可以瘦到沒有,很恨我的胸。」

▼刁揚國中是個小胖妹。(記者賴郁泰/攝)

不過堅持是對的,她笑說:「人生變得不一樣,以前別人都把你當成一個性格很好的女生,沒被當成女人看待過,瘦下來後開始被搭訕,心裡一直驚呼。」刁揚高中開始追求者眾多,還有貼心的學長悄悄收集她喜歡的東西,聖誕節一次奉上,讓她很感動:「但可能是因為把他當普通朋友,一直對他的示好沒有太大的感覺。」

支持刁揚的話,趕快來這裡投給她一票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