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搞定雷耶斯 馬林魚下個目標普侯斯

點評:出手這麼大?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隊5日以6年約網羅雷耶斯(Jose Reyes)後,傳出下個目標是「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大手筆補強程度頗有過去「邪惡帝國」紐約洋基氣勢,一旦兩人都網羅,馬林魚不只威脅費城費城人美聯東區霸主位置,勢必在整體戰局投下超大顆震撼彈。

▲普侯斯是馬林魚下個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喊話要簽普砲早就不是新聞,但隨著搞定雷耶斯後,生化人離開聖路易似乎越來越明朗,除了國聯列強緊張,專欄作家們更是等不及分析馬林魚新球季戰力,一旦左投威爾森(CJ Wilson)也入列,震撼程度可能和去年夏天NBA邁阿密熱火組成LCD豪華連線有得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報導,馬林魚球團預計台北時間周二或周三和普侯斯經紀人羅薩諾(Dan Lozano)見面,討論簽約可能性。內文提到某消息來源透露,網羅雷耶斯只是計畫一部分,普侯斯才是馬林魚今年冬天最主要目標,只是簽下這2位選手肯定得花大把銀子,但究竟換來效益有多大,就看球團怎麼評估。

姑且不論砸大錢等不等於冠軍保證,馬林魚從啟用新主場、新任總教練,到雜錢簽球星,再再證明想擺脫票房和戰績爛隊決心,期待球迷多多進場看球。反觀紅雀球季中便試圖以延長合約綁住普侯斯,但宣告失敗,如今又碰到馬林魚這位勁敵,紅雀迷新球季假如少了拉魯沙(Tony La Russa)和普侯斯,肯定很不習慣。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馬林魚雷耶斯普侯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