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大打廣告 宋轟只見台北不見台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爭取到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主辦權後,不僅大打廣告,還刊登文宣,親民黨的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在台南天壇受訪時就批評,為政者「只看到台北,卻沒有看到中南部、沒有看到台灣」,碰轟這樣的做法根本是朱門酒肉臭。

宋楚瑜說,台灣貧富落差情況已經非常嚴重,他拿出5日早報,指著「台北市爭取世大運成功」的半版廣告,有感而發的說,台灣領導人往往只看到台北,卻忽略了中南部的需求。

他強調,為政的人不要只看到台北,這次選舉,要選一個能「疼惜南部辛苦庄腳人」的總統,他希望可以秉持「三中」,也就是以中產階級、中小企業、中下階層為念,努力改善貧富的差距及城鄉的落差。

▼宋楚瑜批評現在政府只看到台北,卻沒有看到中南部。(圖/資料照片/記者賴郁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