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膠男像活死人 嚇壞女檢察官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北火車站好像也有同樣情形。

東森新聞記者黃姿憓、張仲華/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一名女檢察官到新北市板橋火車站地下停車場停車,遇到一名遊民吸著強力膠,走路緩慢不穩像個活死人,她嚇得拔腿狂奔,向民眾求助逃到派出所投訴,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列管的劉姓遊民,未來將會加強巡邏驅趕。

停車場電梯口,一位穿著時尚的女子正在等電梯,突然一名瘦高的男子走了進來左搖右晃,拿起手上的強力膠吸食,眼神呆滯像個活死人,女子連看都不敢看,這時候電梯門開了,她趕緊進去,剛好和男子擦身而過。

其實,不只這名曼妙女子被嚇到,在這之前,吸膠男子在停車場裡逛大街,詭異的行徑,讓去停車的一名台北地檢署女檢座嚇壞了,害怕拔腿就跑,向路人求救並趕緊向警方投訴,才敢去牽車。

停車場管理員說,這名男子是列管遊民,三不五時就會在停車場出沒,因為火車站是開放空間,任何人都可以進去,成了遊民的天堂,只是現在遊民更大膽,當眾吸食強力膠,女性民眾避之唯恐不及。女檢座兩度投訴,已經不敢再去那裡停車,警方承諾會加強驅趕遊民,增加巡邏次數保護民眾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