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小胖林育群」許閣變性感泫雅?合成照讓人笑破肚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南韓素人歌手「許閣」雖不如男偶像般帥氣,但靠著爆發性的歌聲一夕爆紅,如南韓版的小胖林育群。最近在南韓網路上流傳一套惡搞的合成圖,讓許閣時而成為性感小野馬泫雅,又時而成為正妹實力派歌唱團體「Davichi」的團員,快讓南韓網友笑破肚皮。

▼許閣被惡搞成小野馬泫雅,連歌名也被巧妙改成「Hubble Pop」。(圖/翻攝自網路)
圖片中可以看到許閣側臉的角度,巧妙地和「Bubble Pop」中泫雅的臉型合得剛剛好,歌名也被改成「H」ubble Pop,象徵許閣的姓氏。許閣的招牌大笑也被巧妙地放在Davichi成員海麗的臉上,卻毫無違和感。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捧腹大笑,直說:「合成得太妙了!」、「看了絕對會爆笑出來」、「我還以為是Brown Eyed Girls的佳人還金芯英(南韓女諧星)咧」等意見。



▼許閣的臉被放在「Davichi」團員上好像也不差?(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閣參加南韓歌唱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以極富穿透力和情感的歌聲獲得優勝,同時也被簽入「CUBE」經紀公司,成為Beast、4 minute等偶像的師弟,他在今年正式出道發行專輯後,也獲得不少新人獎。

▼許閣的超強實力派演唱,歌聲真的好穿透人心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