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女友伊蓮娜 全裸寫真性感曝光

▲足球明星C羅的未婚妻身材火辣,替雜誌拍攝全裸性感照。(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火辣女友伊蓮娜莎伊克(Irina Shayk)日前替雜誌拍攝的全裸寫真照片曝光囉!這位24歲的俄羅斯名模身材火辣,曲線曼妙,舉手投足都充滿魅力。

雖然伊蓮娜時常為雜誌拍攝性感火辣照片,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好身材,但C羅顯然和女友意見不同,外傳他在看到這組照片的時候忍不住大發雷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蓮娜1986年生於俄羅斯,演藝事業主要在美國發展。她擁有177公分的高挑身材、棕髮碧眼的芭比臉孔,以及前凸後翹的完美比例,代言許多世界品牌,包括Dior、維多利亞的秘密等,是近年來炙手可熱的新秀名模。

▲足球明星C羅和未婚妻伊蓮娜感情甜蜜,體貼的他時常陪女友出門逛街。(圖/取自新華網)

延伸閱讀:【圖集/C羅女友伊蓮娜 全裸寫真性感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