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胖賊卡排氣扇 女友扛一夜險虛脫

我們想讓你知道…做賊還不能太胖...XD

▲這名胖賊卡在電梯通風扇動彈不得。(圖/取自廣州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一名席姓男子日前和女友侵入龍崗區阪田中興路力榮科技園B棟大樓行竊,未料身材過胖的席某卡在電梯排氣扇,一卡就是近8個小時,慘的是他踩在女友肩膀上,女友已經快要虛脫,這兩名笨賊最後只好報警求助。

大洋網報導,30多歲的席男原是工廠一名員工,因為老板扣發工資將其炒魷魚,於是懷恨在心。2日晚間10時,他和王姓女友背了兩個背包,裝了作案工具進入工廠,深夜11時30分,他進入電梯後,躲在電梯通往工廠的過道中伺機準備偷東西,沒想到晚上工廠保安將電梯的電源關閉,電梯留在一樓底下。

3日淩晨零時,席某順着電梯井中的鋼索往上爬到5樓,欲進入工廠偷盜,不料工廠將電梯最外層的柵欄也鎖了,無法進入。席某只好放棄作案,沿着電梯鋼索滑下到一樓 電梯頂部,想透過排氣扇口爬回電梯中,但上半身被卡在電梯上面。

王女撬開電梯門進入電梯幫忙,但站在女友肩上的席男仍無法脫身,在2人精疲力竭的情況下,只好選擇報警。

在警方抵達前,工廠保安聽見狀況過來察看,讓他們意外的是,這對男女馬上承認是過來工廠偷東西,被卡在電梯裡已經很久了。「他們說是淩晨零時被卡在電梯中,一直到現在,男的一直在喊痛,女的也說已經快虛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