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比莉罹癌 前夫:想為她辦演唱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比莉今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據悉她因為罹患淋巴癌正在化療,曾為她寫過多首歌詞的好友許常德4日在臉書透露,他和她前夫周禹侯聊天,周在北京聽了她過去的作品,又因為外面下大雪,有感而發突然想替她扮演唱會。但目前許常德未接手機也未對此事做出其他回應。

許當年發表的第1首詞就是為比莉而寫的《心腸》,他在臉書寫下:「比莉是很有才氣又超帥的新人周湯豪的媽媽,最近她生病了,昨和她的前夫禹侯聊天時,禹侯因前天北京一場大雪,可能觸景生情下又聽了比莉過去的作品,想為比莉辦一場演唱會。也許人生就需要這麼的反思,讓一切恩怨變成一首歌......」

周禹侯是比莉的第二任老公,但花心的他婚後仍未能收起愛玩的心,不但外遇還多次毆打她,讓她不得不結束這段婚姻,多年來比莉和周禹侯關係未能修復,連兒子周湯豪辦出道演唱會,他們都各自到場但不碰頭。加上她目前正在養病,辦演唱會的想法能否落實目前還未知,也需要再評估她的體力是否能負荷。

比莉非常疼愛兒子周湯豪,兒子出道時她全力支持,但外傳罹患淋巴癌的她最近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圖/大陸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