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大選首場辯論 三立收視壓公視、TVBS

我們想讓你知道…候選人拚氣勢,電台拚收視!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2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收視率調查出爐,根據AC尼爾森統計,有線電視以三立的1.25居冠,無線電視以公視1.04最高,TVBSN/TVBS則以0.98排第三。

▲2012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圖/翻攝YouTube)

首場總統大選電視辯論3日在公視進行,共吸引海內外近300家媒體採訪,其中境外媒體32家。轉播方面,公廣集團旗下5個頻道,加上HiHD頻道同步聯合播出實況,各新聞台也即時播出大選辯論特別報導。

根據AC尼爾森統計,若不分有線、無線,4歲以上收視率,以三立「2012大決戰總統辯論特別報導」的1.25最高,其次是公視「2012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收視率為1.04;接下來是TVBSN/TVBS新聞台的「決戰拼台灣總統大辯論」,收視率為0.98;民視「2012總統大選辯論會」以0.66排第4。

此外,年代電視台「2012誰當家總統電視辯論會」、華視「第13任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收視率各為0.46,並列第5;第7是東森新聞「大選三國志總統辯論特別報導」,收視率0.42;第8為東森財經新聞台「2012總統大選辯論特別報導」,收視率0.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