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車互尬 開寶馬的打死開賓士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冷火氣還這麼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地區4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中環線高架浦東段羅山路出口不到800米處,一輛寶馬轎車和一輛賓士轎車在追逐中發生碰撞,2輛車上的人員進而下車互毆,結果賓士車駕駛當場被打死。

▲圖為被害人所駕駛的賓士車。(圖/取自鳳凰網)

鳳凰網報導,當時一輛寶馬和一輛賓士在急速追逐中發生碰撞,寶馬車上下來數人,與賓士駕駛先是發生口角,繼而爆發鬥毆。賓士駕駛勢單力薄,漸漸地招架不住,在受到幾下重擊後癱倒在地上,臉色慘白不能動彈,寶馬車上的幾人見狀立即駕車逃逸。

後來路過司機發現路上停放着一輛賓士車,車內物品散落一地,一名男子則倒在路中間,立即報警。警方和急救人員趕到後發現該駕駛已不治,公安局指揮中心立即調集公安刑偵人員和法醫到達現場勘查。

當晚11時30分,犯罪嫌疑人李某被警方逮捕。經初步審訊,李某(42歲)江蘇人,在上海經商,因行車糾紛與被害人互毆,繼而打死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