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黑影? 郭玟成籲陳致中勿與邱毅辯論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要和鬼辯論,應該是乩童的工作。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與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同為高雄市第9選區的民進黨立委郭玟成5日呼籲,陳致中不要跨區與第7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毅辯論,萬一發生暴力衝突,民進黨恐被冠上暴力黨,影響大選。據指出,高雄市警方以可能引發治安疑慮,已經駁回場地申請。

民進黨立委王幸男、郭玟成舉行記者會表示,陳致中與邱毅8日晚間9點有意在高雄市前鎮區籬仔內憲德宮橫跨高雄市第7選區與第9選區交界處公開辯論,民進黨呼籲陳致中不要上當去辯論,「你現在人要和鬼辯論,有沒有搞錯啊?」萬一雙方人馬對峙發生暴力衝突,民進黨會遭抹黑成暴力黨,請陳致中三思而行。

郭玟成表示,台灣選舉歷史沒有不同選區的參選人越區辯論;此外,民進黨的危機處理小組接獲情資顯示,8日晚間高雄市附近的飯店與旅館訂房客滿,有很多北部「兄弟」去訂房,狀況顯示不單純。

郭玟成表示,邱毅的對手、民進黨提名的趙天麟目前民調領先邱毅10個百分點以上,他的民調也領先對手、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林國正8個百分點以上,這兩區都會贏,不要因為一場辯論而輸掉兩席立委,甚而影響前總統陳水扁日後特赦一事。

陳致中和靠著打扁起家的立委邱毅,兩人在壹電視邀請下,將進行跨選區辯論。最新消息指出,高雄市警方以可能引發治安疑慮,已經駁回場地申請。邱毅接受壹電視訪問時,痛批陳菊擔心民進黨選情會被邊緣化,認為她「連這種事都怕」,乾脆把市長的位置讓出來給別人做好了。邱緊接著要記者轉達陳致中,要他到自己的總部,進行一場更浩大的辯論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