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資訊月我最靓/嚴選!資訊月正妹搜查線(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資訊月正妹地毯式大搜查(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100資訊月兩天灌入25萬人氣,刷新去年紀錄,活動現場除了琳瑯滿目的各式資訊產品之外,美麗的展場主持人、SG、模特兒,也是這次參觀民眾拿起相機「狩獵」的重點,ETtoday特別為民眾明查暗訪,找出賣場當中最具殺傷力的人氣正妹,並標示了出沒地點,喜歡她們的民眾也可以前去探班。

▲EPSON的御用正妹,其實就是伊林名模以琳,民眾可以至EPSON攤位(D233)尋得她的蹤跡,也可以在現場玩互動遊戲拿好康喔!(記者洪聖壹/攝)

▲邵庭出身自中視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校園美女選拔,這次在威剛科技(B528)現場擔任主持的工作,民眾可以上台玩極速立體拼圖遊戲,過關的民眾就可以拿到聖誕節限定隨身碟。(記者洪聖壹/攝)

▲星海妹安琪,資訊月期間一連九天都會在ASUS活動現場(D737),民眾可以前往活動現場看到她,如果和產品合照上傳FB,就有機會抽到華碩小禮物。(記者洪聖壹/攝)

▲嬩涵這次在金士頓(D427)擔任SG,一連九天都會在活動現場發DM,民眾也可以前往活動攤位與她合照。(記者洪聖壹/攝)

▲蓓蓓(左起)、Candy、短短在亞太電信(A610)活動中擔任貓女孩,在整點活動時間都會獻上熱舞表演,民眾一連九天也將可以在活動現場看到充滿活力的她們唷~(記者洪聖壹/攝)

▲吸利貓(左)是亞太電信(A610)的吉祥物,而貓女孩之一的蓓蓓目前已經成為黃子佼旗下藝人,是位明日之星呢!(記者洪聖壹/攝)

▲閃閃(左起)、小缺(主持)與妃妃,除了假日之外,平日都會在雄鉅(C336 12號門)輪番上陣與民眾互動,民眾將有機會在活動現場與她們進行合照,玩遊戲還可以獲得金光閃閃的媽祖平安提袋喔!(記者洪聖壹/攝)

接下一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