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兒竇靖童照片曝光 劉嘉玲po上微博 網友讚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日王菲在北京為嫣然天使基金會募款開唱,兩個女兒5歲的李嫣和14歲的同母異父姊姊竇靖童也都在台下觀賞,劉嘉玲也出席活動,她2日在微博放上與竇靖童的合照,劉嘉玲還在照片旁形容「女大十八變,越變越美麗」,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漂亮」「靚妹」。

王菲和李亞鵬5年前因生下脣顎裂女兒李嫣,決定成立「嫣然天使基金會」,免費為中國脣顎裂貧童開刀、治療。她1日為基金會募款開唱,劉嘉玲、鍾鎮濤等許多好友都紛紛到場。

她的大女兒竇靖童是王菲和前夫竇唯所生,14歲的她長相酷似爸爸竇唯,從小她的個性也十分男孩子氣,多次被媒體拍到帶著粗光眼鏡面無表情,喜歡運動的她也曾被拍到在球場踢足球。這次在劉嘉玲po出的合照中,竇靖童身穿墨綠色禮服,留著及肩長髮,帶著靦腆笑容,驚艷許多網友,甚至還有人說她神似歌手張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嘉玲(左)和王菲大女兒竇靖童合照,網友大讚竇靖童變好美!(圖/劉嘉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