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皮接連發霉 王品「石二鍋」出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外出用餐最討厭碰到這種鳥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王品集團旗下的平價火鍋「石二鍋」,有民眾反映食材中的豆皮竟然發霉,誇張的是,店員端來新的豆皮竟然也是發霉的,對於食材品管是否出問題,業者回應說,食材都經過嚴格把關,純屬個案。

▲王品石二鍋中和店傳出豆皮竟然發霉。

王品集團旗下的火鍋店石二鍋主打平價路線,但有用餐民眾發現,豆皮竟然是發霉的。新北市謝小姐於PTT委託友人po文指稱,3日下午3時許與友人至中和石二鍋店用餐,結果發現黃色豆皮中間夾雜灰黑色的斑點,就像是加了胡椒粉,看起來怪噁心的,當下告知服務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料服務人員更換後,再端來新的一盤豆皮竟然也一樣「加料」,還是發霉的,十分離譜。謝小姐表示,事後店家雖送上2杯冬瓜冰沙致歉,但她坦言心理不舒服,以後可能不會再登門消費。

王品集團向來強調高品質服務,對於食材品管是否出包的疑慮,石二鍋公關表示是個案,會主動聯繫該名消費者致歉,並給予後續補償。石二鍋用餐環境簡潔明亮,工作人員處理食材也會戴手套和口罩,服務態度也很好,但出現發霉豆皮是事實,若民眾直接把問題豆皮吃下肚,一旦吃出問題,恐怕不是一句「個案」就能解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