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被傳要被交易 塞爾提克朗多很受傷

點評:朗多應該可以恢復元氣開始練球了。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封館解除後,塞爾提克要將朗多(Rajon Rondo)交易出去的謠言甚囂塵上,搞得朗多心煩意亂很受傷,他的經紀人趕在第一時間向塞爾提克總經理求證,後來證實流言子虛烏有,朗多獲悉將續留波士頓後,這位明日之星控衛終於能睡個好覺了。

NBA先前禁止經紀人與球隊接觸,在封館解除後禁令沒有跟著停止,這段空窗期不斷傳出塞爾提克即將送走朗多的消息,讓當事人心驚膽跳,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與在球隊的重要性,心情很受傷。

為了不再讓朗多消沉下去,在禁令解除後,朗多的經紀人趕緊向塞爾提克總經理安吉(Danny Ainge)求證交易消息是否屬實,隨後得到這支波士頓勁旅明確的答案-朗多不會被交易,這可讓朗多和他的經紀人鬆了一大口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朗多(Rajon Rondo)得知不會被交易後,終於能鬆一口氣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朗多經紀人表示,「媒體浮濫的報導造成我跟朗多很大的困擾,這讓他開始懷疑自己的定位。」朗多對塞爾提克的重要性不用多說,是GAP連線之外重要的攻擊發動機,另外他也是陣中較年輕的先發球員,雖然球技尚未完全成熟,但仍被視為塞爾提克的明日之星,因此日前傳出朗多要被交易時,跌破不少專家的眼鏡。

朗多在封館時期在夜店被扁,封館結束後又意外成為NBA球員中,少數更顯心煩意亂的人,現在交易危機解除,朗多終於能夠全心全意投入即將到來的新球季訓練營,正式開始「毫無顧忌」的練球了。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