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酗酒療傷 泣訴「下面好寂寞」向凱蒂要男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出新專輯《娜樣說》的蕾哈娜最近身體每況愈下,令姊妹淘凱蒂佩芮非常擔心。據消息指出,蕾哈娜至今仍未走出與克里斯小子分手的情傷,內心無比空虛,曾喝到爛醉打電話給凱蒂泣訴「自己只是想要一個疼愛她的男友」,最近上節目又自爆「下面好寂寞」。

蕾哈娜的新歌「發現愛」(We Found Love)大受歡迎,唱片推出第2周後就登上告示牌單曲榜第9名,寫下個人歌手在最短時間有20首Top10單曲紀錄,同時也是本世紀擁有最多冠軍單曲的女歌手。今年又入圍多項葛萊美大獎的她,在推特上掩不住興奮之情,寫道:「今年真是愈來愈好。」

▼蕾哈娜新歌MV有叼煙畫面,連在YouTube都被列為18禁。(圖/截自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在工作上有傲人成績,但是蕾哈娜卻始終走不出與克里斯小子分手的情傷,工作忙碌之外,經常酗酒,自暴自棄,今年11月也曾傳出在瑞典巡演時緊急住院。好友凱蒂佩芮在探病時勸她接受戒酒治療,碧昂絲也曾建議她在巡演後休息一年好好療傷。

蕾哈娜日前上節目更是語不驚人死不休,自爆自己現在單身很寂寞,沒人可以上床,生活只有工作,沒有私人生活,直說「對下面很不好」。

凱蒂佩芮的丈夫羅素布蘭德也非常擔心蕾哈娜的健康,鼓勵她去接受勒戒,不要再酗酒。有消息人士透露,蕾哈娜雖用酒精麻痺自己,但她不會讓自己成為第二個艾美懷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