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DOALA痔瘡消滅 腳開跨腿向球迷揮手

點評:DOALA恢復得好快!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中日龍隊吉祥物「DOALA」才剛進行完痔瘡手術,才休息沒多久,便隨即於3日參加球隊封王遊行,不管自己剛開完刀,DOALA仍活繃亂跳,腳開跨腿在車上與球迷互動;除了DOALA外,已卸職的前監督落合博滿也參加,並接受球迷們的歡呼。

DOALA跨腿,熱情地向球迷揮手。(圖/截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OALA與落合博滿遊行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日本媒體報導,從今年球季開始,DOALA就飽受痔瘡所苦,外傳這是他表演後空翻屢次失敗的原因,而且還曾因此破天荒降到二軍調整;日本大賽結束之後,「他」決定徹底治療,期望以健康之姿重新出發。

原本被認為應該要休養一段時間才會重出江湖,3日這天,可愛的DOALA卻出現在遊行隊伍之中,令球迷驚奇不已,看到他的人無不開心地呼叫他的名字,而他以似乎毫不受屁股受傷影響,自由地跨腿向球迷揮手。

此外,已經解職的落合博滿,也坐著跑車,與球員們一同連續兩季央聯優勝的佳績,在森野將彥的陪同下,走完整個行程,並且發表感言,「謝謝全國球迷這8年來溫暖的聲援。」

落合博滿自2004年接任中日龍監督,8年球季戰績629勝491敗30和,曾5度帶領球隊進入日本總冠軍戰,並於2007年奪得日本一。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中日龍DOALA落合博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