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心臟》主持人姜虎東曾混黑道?參與黑社會照片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著名主持人姜虎東因逃稅風波,含淚揮別演藝圈。不過,他雖然暫別螢光幕,卻仍然在這幾天成為南韓網友的討論話題。日前,南韓電視台報導了姜虎東涉嫌混日本黑社會的新聞,並強調有畫面為證,這則新聞引起了各界震撼。

▼該電視台強調握有姜虎東染黑影像。(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據電視台報導,1988年還在就讀高中的姜虎東,曾遠赴日本的一家餐廳,並在黑社會組織的結盟儀式中露面。新聞中更強調,姜虎東不但參加了黑社會活動,更與當時日韓赫赫有名的大哥喝了血酒,結為義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虎東染黑報導一出,震驚整個南韓演藝圈,姜虎東方面立刻向該電視台澄清這則烏龍報導表示,他當時只是去日本參加摔角比賽,比賽結束後應教練邀請去聚餐,根本不清楚在場的人有誰。

對這則烏龍報導,姜虎東身旁好友紛紛替他抱不平,認為姜虎東都退出演藝圈了,還要成為電視台炒作下的犧牲品,真是令人懊惱。而該電視台為了收視率,不惜用「聳動」假新聞來吸引觀眾青睞的做法,也引起外界相當大的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