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史密斯狂飆52分 離三分線1公尺也進球

點評:三分球怎麼投怎麼進,外國的籃框是比較好投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就算NBA幾乎確定在聖誕節開打,遠在中國大陸CBA打拚的史密斯(J.R. Smith)仍不怠惰,2日代表浙江稠州銀行,面對八一雙鹿的比賽,單場攻下52分22籃板7抄截與4助攻破紀錄,助球隊以113比91大勝。

史密斯來到中國大陸CBA有漸入佳境的趨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密斯單場拿52分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史密斯自CBA開季以來八卦不斷,先是在第一戰扭傷腳,謠傳無法再打要返回美國,後來再傳出與隊又不和的謠言,讓他成為話題人物。

2日這一天,他用行動要球迷把焦點放在比賽上,面對八一之戰,首節他便豪取10分與4抄截,但球隊該節結束僅領先2分,上半場結束更處於落後,所幸下半場稠州逐漸占優勢,順勢拉開比數,尤其史密斯第三、四節三分球15投11中,對手更是無法招架。

史密斯52分22籃板7助攻,是中國甲級男籃發展17年來首次出現的成績,同時也是第7位達成50分20籃板的球員,賽後他低調地說,「這都要謝謝隊友幫忙。」而對手則認為,史密斯此役表現近乎瘋狂,就算離三分線1公尺遠的地方都能投進。

這場比賽洗數據,讓史密斯出賽5場平均每場得分直線上升至27.8分,另有8.6個籃板與4.8次助攻,而球隊戰績4勝1負,僅次於北京金隅的6戰全勝;同屬浙江,陣中有「台灣野獸」林志傑與吳岱豪的廣廈,目前則是3勝2敗。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