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幹的好事! 淘氣小惡魔爸媽哭笑不得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天使還是惡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孩子是父母甜蜜的負擔」一點也沒錯!美國紐約州有位媽媽布洛菲(Julie Haas Brophy)因為兒子把油漆倒在地毯上的「傑作」,讓她靈機一動架設「我小孩幹的好事」(Sh*t My Kids Ruined)的網站,邀請網友分享家中「小惡魔」各種令人抓狂又窩心的照片,竟然獲得廣大迴響,且準備發行成書刊。

不管是把後照鏡拔掉,還是塗鴉家中的沙發,或是乾脆用油畫塗滿全臉,不然就是把一堆芭比娃娃的衣服通通脫掉,是不是看了令人好氣又好笑?但孩子淘氣行為不僅於此,有小朋友竟拿iPod Touch放到馬桶水裡,被發現時則是一副天真無邪的臉孔,甚至一不做二不休刮車破壞,卻寫上「我愛媽咪,我愛爹地」句子,真的讓為人父母哭笑不得。

▲家中「小惡魔」各種令人痛心又窩心的行為,讓父母哭笑不得。(圖/翻攝每日郵報&Sh*t My Kids Ruined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