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太man 小布怒吼裘莉:讓她穿洋裝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近日忙於新片《魔球》的宣傳,他在片中精采的表現也贏得紐約影評人協會獎的影帝殊榮,離奧斯卡獎又近了一步。不過,八卦雜誌爆料,小布在新片宣傳期間,多次為了女兒夏蘿愛穿男裝的問題,與裘莉(Angelina Jolie)發生激烈爭執,甚至把裘莉丟在家,自己遠赴南韓宣傳電影。

▼夏蘿雖是女兒身,卻只愛穿男裝。(圖/達志影像)

小布與裘莉的親生女兒夏蘿,熱愛穿男裝,曾遭媒體直擊剪男生頭、堅持只買男童裝的畫面。據傳,小布對女兒的行為憂心已久,更不滿裘莉放任愛女只穿男裝的態度,認為女生就應該有女生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次小布看到夏蘿又穿上哥哥的衣服,終於受不了對裘莉怒吼,「讓她穿上洋裝!」然而,裘莉對他的擔心卻不以為然,堅持應讓小孩自由發展。老婆不配合的態度令小布火冒三丈,一氣之下把裘莉丟在家,自己獨赴南韓宣傳電影《魔球》。所以,小布的南韓之行才罕見的無嬌妻裘莉相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