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入札金若比松坂低 達比修:不被尊重

點評:達比修:錢沒比松坂還多,口亨!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隊王牌達比修有 (Yu Darvish)赴美挑戰大聯盟4日有重大進展,《運動畫刊》專欄作家海曼(Jon Heyman)指出,火腿隊將於冬季會議期間進行「入札競標」,但隨後一位不具名的球探告訴《福斯運動網》專欄作家羅森索(Ken Rosenthal),達比修說入札金比松坂還少,去不去美國就還要再討論。

火腿王牌達比修動向受注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從2006年經典賽之後,達比修一直是大聯盟各隊超「哈」的對象,等了5年,達比修終於「有意願」轉往美國,但日前他父親表示,僅有50%的機率,吊足各隊胃口。現在更有進一步發展,冬季會議將至,達比修陣營想在這一波自由球員市場最活絡的狀況進場,期望掙得不錯的價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羅森索則得到另一個版本的消息,他指出火腿隊可能在冬季會議之後才會進行入札,一名球探告訴他,「這個人有強大的自尊心,如果結標金額比波士頓競標松坂大輔的入札金還低的話,他將會感到不被尊重。」羅森索透露,達比修與火腿隊尚未對於入札金達成協議。

松坂大輔於2006年底進行入札,最後由紅襪隊以5110萬美元取得交涉權,是鈴木一朗1313萬的4倍之多,最後紅襪以6年5200萬美元與松坂簽約,加上入札金,豆城軍共花1.03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1億元。

國民隊早已對這名右投表達網羅興趣,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表示,「我這幾年來就很注意他,我們的球探更在今年觀察得更仔細,前兩年我是沒看過他投球,但今年我看了,而且還看好幾次。」除了達比修,國民隊也想爭取左投和田毅加盟。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