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簽名加持 專屬冰箱義賣助台灣原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9月來台開唱,當時台灣的SONE(少女時代歌迷的代稱)們訂製了專屬冰箱,裡頭放上各式「進貢」給偶像的食物。而最後這些冰箱在「少女們」簽名加持後,放上網路義賣,最終以21萬台幣結標。義賣所得金額全數以「少女時代」名義,捐助給偏遠地區的學童。

▲少女時代粉絲以偶像名義做公益。(圖/環球)

9月演唱會時,團員秀英因受傷無法來台,其餘8名團員在專屬冰箱上簽名。少女時代歌迷不藏私,將冰箱放上網站拍賣,以9999元為底價競標,最終以21萬1000元結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賣金額全數捐助新竹縣尖石鄉尖石國小,分成急難救助金、全校學童1年鮮乳、全校學童1日校外教學以及選手營養補給品等費用。受到SONE的幫忙,尖石國小的學童們也特地穿起原住民傳統服裝,有人手拿少女時代照片,也有人拿「謝謝」的韓文,拍成影片感謝對少女時代和其歌迷的愛心。

各家粉絲間有一句名言「粉絲行為,偶像買單」,不少歌迷為喜愛的藝人形象頻做公益,「Super Junior」的ELF(指Super Junior粉絲)曾捐贈烘乾機、洗髮精等物資到慈善機構,也曾發起發票募捐,愛偶像也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少女時代專屬冰箱,最終以21萬1000元結標,全數捐助新竹尖石鄉原童。(圖/取自露天拍賣)

▲尖石國小學童感謝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