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則天秘史》60歲劉曉慶激情床戲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宮廷歷史大戲《武則天秘史》由大陸女星殷桃、劉曉慶與斯琴高娃,詮釋一代女皇武則天傳奇的一生。該劇甫播出就在大陸引起討論話題,而戲中不時出現的養眼鏡頭,也惹來網友戲稱「武則天亂史」。然而,年近60的劉曉慶日前曝光的激情床戲,令觀眾驚呼她依舊美麗不減當年,一點都看不出來快60歲了。

《武則天秘史》由於殷桃、劉曉慶的裸露鏡頭過多,一度遭評為不適合兒童觀賞的電視劇。不過,隨著劇情發展,戲中三位老中青版武則天均受到觀眾肯定。其中,第三度飾演武則天的劉曉慶將武則天的霸氣與嬌媚表現得淋漓盡致,她與男主角趙文瑄的激情床戲,更是讓觀眾看得瞠目結舌。不少網友感嘆,劉曉慶保養得真好,S型曲線讓她看不出來快60了。

▼劉曉慶、趙文瑄有多場精采對手戲。(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