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水泥洞有魚 阿伯1小時釣上20多尾

我們想讓你知道…純消遣,釣魚樂。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俞家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有一名阿伯幾乎每天傍晚跑到水泥洞旁邊地上釣魚,吸引不少遊客頻頻側目觀看,平均一個小時就能釣到20多尾魚,也就是說每三分鐘就釣到一尾魚。

這位阿伯坐在碼頭港邊水泥地上,兩眼緊盯著前方這個直徑6公分水管孔,看得相當入神,他究竟在看什麼啊?看到魚兒上鉤,圍觀民眾不禁驚呼,「好厲害耶!三分鐘就釣一隻耶!WOW,會跳耶!」

阿伯釣起來這尾超大隻「三角仔」開心極了,就連一旁遊客也直呼不可思議,阿伯釣完後打開冰桶,大方展現豐碩成果,仔細看這一大袋有黑鯛和「三角仔」,算算一小時內,阿伯一口氣釣了20多隻魚。

這名阿伯釣了20幾隻魚,真的這麼容易釣嗎?實際來到港邊來釣看看,可以看到真的是相當容易,而且只花2分鐘時間,就釣到一條魚。

一點都不誇張,只要將魚鉤放進水泥洞裡,平均兩到三分鐘就會有魚兒主動上鉤,雖然釣客釣魚純粹打發時間,下回如果民眾釣到魚,可以考慮放生,讓魚兒回到海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