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甜心黃湘怡隨時準備受精 嬌喊龍寶寶快來

▲黃湘怡(左)與夫婿攜手共切特製大蛋糕(圖/記者賴郁泰)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30歲的巧克力甜心黃湘怡(Stella)3日在台灣宴請親友,雖然與小她2歲的老公葉學澤早在溫哥華完婚,但這回補請婚宴,可是花錢不手軟,光是九層高的婚宴蛋糕就得耗資180萬,她發下豪語,表示既然結了婚就不會避孕,希望趕緊生個龍寶寶。

Stella從演藝圈轉戰商界,經營蛋糕店成績亮眼有成,從舞台上俏皮的甜心歌手搖身一變成為商場女強人,黃湘怡與金色三開小開葉學澤Armstrong交往1年半,今年8月在溫哥華完成婚禮,3日在老公家族企業金色三麥旗鑑店宴請親友。成了道地的「台灣媳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湘怡的母親(左)在現場不斷爆料,讓她不得不急忙出手緩頰(圖/記者賴郁泰)

黃湘怡身穿著一襲長擺珍珠白色婚紗進場,珍珠在燈光的照射下散發出華麗的光澤,讓黃湘怡更顯閃閃動人!全由新加坡好友設計師量身訂做,耗時半年,一針一線都充滿了好友的祝福,並特地從新加坡空運來台,價值30萬元,手上的捧花則以各種具有特殊意義的胸針、珠寶及鑽石打造而成,價值250萬元!

黃湘怡說:「捧花上頭的珍珠鑽石都是媽媽以及祖母留給我的,裡面還包括我媽媽出嫁時穿戴的胸針,我也希望以後可以把它傳給自己的女兒。」除了價格昂貴,重量竟有1.7公斤重,也因為實在太重,她笑說:「這捧花千萬不能拋,免得因此砸傷人。」

▲林依晨看到1.7公斤重的捧花,嚇得不敢接。(圖/記者賴郁泰)

▲容嘉(上)、劉香慈(下)紛紛出席祝福好友。(圖/記者賴郁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