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很大!宥勝全裸空中遛鳥 勾掛欄杆上好尷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赤裸裸的宥勝,真是令人害羞啊!(圖/三立電視提供)

三立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將於12月13日晚間八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昨(3日)於信義威秀舉辦口碑場,亮麗出席,小露事業線的陳庭妮,讓宥勝眼睛為之一亮!而一場喝醉戲,讓宥勝挑戰自我戲劇最大尺度,露出屁股,宥勝說:「剛跟粉絲一起看電影大螢幕時,真的覺得好害羞,還好有打馬賽克,但我還覺得打得不夠多!」

《真愛找麻煩》昨(3日)於信義威秀舉辦口碑場,吸引大批粉絲報名參加,讓電影院擠得水洩不通,除男女主角宥勝、陳庭妮到現場與粉絲互動之外,凱渥夢幻幫的吳嘉蓁、管其慧、張敏紅,也來替師姊陳庭妮加油打氣,站在夢幻幫名模中間的宥勝,感到壓力不小,笑說自己像「鶴立雞群」!

劇情安排宋奕婕(陳庭妮飾)因喝醉,跑到陽台邊,讓擔心奕婕會發生危險的柯偉翔(宥勝飾),不顧自己僅只有下半身圍浴巾,前去搭救,沒想到卻讓自己慘遭掛在陽台外,後來浴巾還掉落,露出屁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這場戲,宥勝說:「因為馮凱導演的關係,讓我很放心,所以決定豁出去,但剛跟粉絲一起看電影大螢幕時,真的覺得好害羞,還好有打馬賽克,但我還覺得打得不夠多!」對於之後播出是否有馬賽克,宥勝表示因播出時段有尺度上的問題,所以電視台還在評估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