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照激似彭于晏 男主角是小咖藝人李程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日流傳著一張疑似是彭于晏和陳妍希甜蜜互枕的合照,乍看還以為演藝圈又多了一對祕密情侶檔,而當中有張神似彭于晏明星臉的男主角,其實是小咖藝人李程彬,在天后那英、楊丞琳的MV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火車上激似彭于晏的男主角其實是演藝新人李程彬。(圖/李程彬官方粉絲團)

網友日前自網路上PO出一張情侶照,男生激似彭于晏,女生則像瘦版陳妍希,讓人以為暑假兩部大片《那些年》、《翻滾吧》票房上搶的激烈,戲外男女主角也愛的火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經過追查後發現,原來照片中有張明星臉的男主角也是位演藝新人李程彬,今年24歲的他不管是長相、眼神、濃眉毛甚至是有點后斗的下巴都和彭于晏如出一轍,帥氣的外型也讓他被導演被相中,在天后那英、楊丞琳的MV與多部廣告裡都可以看見他身影。

還有網友誇張地說,男生根本就是彭于晏,「尤其那個嘴角,化成灰都認得!」不過,雖然參於多部廣告演出,但這次因為「私生活」受到矚目,他本人則是低調不願意接受訪問。

▼火車上激似彭于晏與陳妍希的情侶。(圖/取自PTT表特版)

延伸閱讀:

彭于晏枕陳妍希搭火車?激似小情侶驚翻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