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辯論/馬談陳盈助「沒見沒拿錢」 諷蔡藉此裝清廉

我們想讓你知道…總統聞蔥不知臭,不知民間疾苦,比宅男更宅!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3日在總統大選辯論時,面對媒體提問關於陳盈助事件,以及宋楚瑜批評他「不該去見不該見的人」,馬英九重申9月10日他既沒跟陳盈助碰面,也沒到黃敏惠家,更沒拿陳盈助3億,他批評民進黨的指控根本拿不出證據。馬

英九也暗諷民進黨籍這個事件攻擊他,只是想要凸顯他不清廉,藉機建立外界對蔡英文的清廉觀感。

馬英九說,「陳盈助碰面的事我都講了,但9月10日我確實沒和他(陳盈助)碰面,確實沒到黃敏惠家,確實沒拿他3億,民進黨提不出同樣的證據,事實已經很清楚了」,他強調,一個領導人應有勇氣面對真相,我知道蔡主席也很想建立清廉形象,「這是個很好的機會」。但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仍批馬做一個總統「見了不該見的人」,就是「失格」。

對於從陳盈助事件到柿價問題,馬英九幾次親上火線說明,違背自己曾宣稱「不會在第一線指揮」的承諾,馬英九則是在回答時拗說,「我沒有在第一線發號施令,但我不能做一個宅男總統」。不過,《自由時報》提問關於22K、無薪假等經濟問題時,馬英九還是強調國民黨執政時的經濟表現和亮眼數字,沒有正面回答問題,避重就輕的狀況和「宅男」沒什麼兩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